Saturday, October 20, 2007

一颗速闪的自述

我是一颗速闪,大家都叫我 傻逼600(SB600). 还真难听. 当我出世时,工厂姐姐就已经毫无保留的按我,压我以及把我折来折去

就在我刚满月的时候,尼康爸爸竟然请我从中国搭飞机到马来西亚来.本来还以为可以留在中国看奥运,妈的!

但我醒来时,我竟然已经在一个展示箱中了.左右还有一些不同职位的同牌.看看左边,哟~佳能家族竟然就在那儿,不自量力! 右边还有三星呢! 丢他的星!

今天,一如既往人潮好像罩丸里的精子一样多,可是问起我的客人还真少之又少.始终,我哥哥傻逼800还比较热手.

"有末SB600?"

忽然间~我听到一把既亲切,和蔼又不失洪亮的好声音在打听我.

接着,我就感觉到一股强烈的震动.*啪*

天!我终于看到光了!终于有人来看我了!我看到一个戴眼镜的叔叔以猥亵的眼神在看我,使我感到热呼呼的.说真的,那叔叔看久了,大概一秒半,我才发觉原来他是个帅的来又阳光而且还不拘小节,又有做大事的风范.
好不威武.

才看我几秒,他就下定决心买下我了!真水鱼!

过后他还叫老板娘试一试我的功力.我立刻气聚丹田,进入随时闪人的状况.谁知道,还没放干电.干哪赛!

经过一番的闪闪缩缩,我终于有了主人!还是一个只要用一秒半,就不难发觉是个帅的来又阳光而且还不拘小节,又有做大事的风范,的超新世纪后现代主义歪逻辑重思考反应敏捷有品位的好男人.我真三百生有幸啊.

在短段一天的日子里,主人已经把我所会的招数都一一试过.主人的家人也很快的知道了我的存在,也毫无异言.

我不止闪了些人,还闪花,碟,书包,模型,全黑的房间.咕咕叫,杂志,风扇还有墙壁.看来,我是值得的.希望我能为主人拍得比较没有浆不能看,美的女还是美美的,草还是青青的.

4 comments:

Jason Thai said...

"帅的来又阳光而且还不拘小节,又有做大事的风范,的超新世纪后现代主义歪逻辑重思考反应敏捷有品位的好男人"

i LOL so hard when read this!! :D

afoi said...

oi!where can!!
mm tong u not agree!?

ZMiN said...

"...忽然间~我听到一把既亲切,和蔼又不失洪亮的好声音在打听我."

"...就不难发觉是个帅的来又阳光而且还不拘小节,又有做大事的风范,的超新世纪后现代主义歪逻辑重思考反应敏捷有品位的好男人.我真三百生有幸啊."

這個速閃很明顯是有病的, 帶它去看醫生吧喇...

還有

"...主人的家人也很快的知道了我的存在,也毫无异言."

I think it's more like 顯到不想再言 imo. I un that a lot. Mwahahahaha

Anonymous said...

nice essay.. graded 23/25. lol

"帅的来又阳光而且还不拘小节,又有做大事的风范,的超新世纪后现代主义歪逻辑重思考反应敏捷有品位的好男人"

your mandarin, TIM !